棒球吧 关注:41,013贴子:829,159
  • 15回复贴,共1

如果在非不死三振的情况下出现暴投,打者能跑垒吗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如果在非不死三振的情况下出现暴投,打者能跑垒吗?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-08-24 13:15回复
    按理说可以,因为出现暴投后垒上跑垒员能盗垒。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-08-24 13:16
    回复
      跑垒员和打者是不一样


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-08-24 13:18
      回复
        但是我有看过非不死三振下,投出坏球打者挥棒落空后捕手没接住球,结果打者跑垒了。就是什么情况。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-08-24 13:25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当然不行啊,哪来的按理说啊,我估计你连什么情况下击球员成为跑垒员都没搞懂。


          IP属地:天津5楼2021-08-24 14:01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不能跑垒。
            6.09:如遇下列任一情况时,击球员成为跑垒员:
            (A)击出界内球时;
            (B)司球裁判员宣布“三击”而接手失接时(如果一垒没有跑垒员或二人出局一垒有跑垒员);
            (C)......
            参考地址:http://baseball.sport.org.cn/jsgz/guize/2004/0310/283552.html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6楼2021-08-24 16:04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跑者可以,打者不可以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-08-24 20:2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当然不行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-09-23 12:52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大西洋联盟实验规则:打者盗一垒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-09-23 14:35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